季念

all局推

【All女局】被迫嫁给富婆怎么办

  因为家族欠下巨额债务 刚刚进入公司的局长被迫嫁给切尔西伯爵

  沉默寡言小忠犬:局长,你也要抛弃我了吗

  暴躁可爱美少女:你*文明狄斯*嫁给那个老女人做什么,和我走,我能养得起九十九,也能养得起你

  武力值爆表呆笨狗狗:好吃的…都给你,不要嫁给她

  喜欢调戏你的白记老板:和我走,让你当白记的老板娘,带你吃香的喝辣的(持怀疑态度)

  收拾烂摊子的冤种:……白记多你一个我也能养得起

  忠犬副官(夜莺),雪鸮上司(兰利),合作对象(伊琳娜),军团长,和你一起长大的医护组(艾恩,安,卡米利安),父母为你安排的贴身保镖(辰砂)……[出场人物较多]

  传闻中的老女人伯爵:?我老婆这么有魅力,不愧是我的人(咬牙切齿)

评论(51)

热度(43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